又想窩進了的黑洞

晚上接送小孩的時候,正下著雨。雖然吃完了晚餐,但卻又不知如何,胃內有點難以言喻的感覺,壓抑著,卻又帶著點暗潮。

夜晚的黑,不知為何整個拉著我那很黑,很負面,很厭世的一切。很想在路上一直無限的開下去,又很想隨著條弧線就這麼的消失。雖說情緒來來去去,今天卻有點莫名。是下午陪小孩去遊玩太多刺激?又或是其實本能又想起了什麼但腦袋還跟不上?

好像只能一個人窩起來,好好的睡一場,希望隨夢而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