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這段日子很少在晚上寫東西,疲倦是一定有的,但大多應該是伴著複雜而交錯的狀態決定一覺睡去。

今晚是母親節的前一天,偶然的窩在沙發上,總算也認真聽了黑膠跟對應的耳擴整系列。忍不住小小的起了雞皮疙瘩呢~但至少應該不會弄哭我吧... 自從某個點被break之後,有些case我只能說狀態不佳時必定要能躲就躲;但失去的同時,我也知道我可以靠著音樂偷偷當成興奮劑或是鎮定劑使用。說真的,中文歌詞的音樂對我資訊量可能太多了,同時接收太多的資訊,超容易讓我整個忽高忽低的狀態,偶而真的讓我自己也很受不了自己。

母親節,這個在我們家不太常過的節日,在自己當了母親之後,才回頭想想媽媽最想要的禮物會不會是有一天不用再被小孩喊媽媽的狀態,當一下自己。不過,或許自己的腦袋中,可以接受決大部分的情況都是比小孩先離開世界吧,所以不斷的練習著跟小孩說再見,何時說了聲再見,就再也不見其實也不知道。

可惡,原來totoro裡面還是有可以弄哭我的音樂,我還以為只有天空之城才有機會,畢竟那又更多故事呀!

母親,引渡每個生命來到世界上的角色,又為何來此走一遭呢?為何我又做了一樣的角色呢?傻笑~

願每個人都甘願的留下美好的母親節回憶,即使是在這好壞參半的日子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