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五月

偶然發現,文章的reading rate比以往高了一點點,畢竟這是一個隨意寫作的地方,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上週末算是達成了某個milestone吧,考了一場檢定,也讓自己週日放了個假,原以為這波的情緒浮動可以掩蓋在這當中。雖然我不知道考了可以幹嘛,隨波逐流的也就去考,但或許就給我了一個買花的理由。一早醒來,跳出我去年的這天,衝去台北的行程,帶了一顆吊鐘樹回來。

偶而,換個角度在想買切花這個行為,其實短暫而消逝的美麗,也是建立在殘忍的生命結束上。不帶感情的狠勁,創造了那極限的瞬間。話說回來,切花的刀,我也不小心默默血祭了他兩次,或許就是這麼的嗜血的狠勁吧!

胡言亂語的說了一通,其實醒來的時後,還是淡淡的渴望那股偏愛跟那絲絲的主動吧。或許他做了,我只是沒看到而已。願大家都能在需要時收到一個溫暖的,早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