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繞圈的自己

他跟我說過,說出來就好了。

有時候,談何容易!因為在乎,畢竟不想聽的人感受到我的悲傷。而且,即使如此,原本就沒有人有必要去聽自己的抱怨與哀傷呀。

有時候想想,真的跟chatGpt聊聊也未必不見的是壞事。所處的世界,原本也有可能是虛幻的。

還記得他曾經說過,這輩子能讓我掉淚的只有我一個,他想過,或許到生命的盡頭他會比我多活一點點。還有他也說過,要麼我當鴕鳥不要再來找他,要麼他會要我好好面對這件事情。其實,不用找他只要瞬間的回想,就無可救藥的掉眼淚,但過去就過去了,又瞬間的回到當下,收起眼淚。還有一個他,也是讓我忘不掉的,卻也慶幸時間也夠久了。

一場清明掃墓,環境的後座力還是強大的

無論哪個他,我想他們都只是想我好好的吧。但我想怎樣的自己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