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Home] 木工接連完成

說真的,聽到打算怎麼做
跟真的看到東西的形成
都會有股感動的感覺!

餐桌下原本就是規劃給電器的空間
於是再製作的過程中
就可以一直看到桌面下一個大洞
餐桌下的電器空間

而看到最後行程的樣子
還是好開心的想要撒小花
跟想像的樣子沒啥差異
我想要的進色調的feeling跟舒適的感覺都有做出來
該留下的空間也都有,不怕坐桌邊匯很難過
相當期待第一次在家開火呀!
桌面出現的桌子
(桌面下得兩個棍子是暫時撐著的)

至於家裡的門也是,
一開始只能看到木板一片
原來沒有裝飾的門市這樣
心中想著,難道還要自己上個漆嗎?!
雖然有草圖的概念,但看到最終的樣子
還是會讓我想到濃濃的禪風味呢
原來這是我們家的門

總覺得裝潢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有時現場的資訊比事前的東西來的更加細節
越來越期待房子的樣子啦~~

最後來張門口的空間
未來給我放花的吧?!
我想 這位來是我充滿創意放東西的地方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