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新入手

吸塵器入手的原由, 其實是老人家老家的LG吸塵器插頭快壞掉了,
我原本想說叫老人家帶他媽咪去買台新的,
結果跟我媽咪一樣, 一定是沒效的啦...
結果只好換成我跟老人家跑去找吸塵器了....

一開始想說了不起買台一萬左右的吸塵器,
結果老人家就一直帶我去看貴貴的百貨公司牌們
第一家絕對是廣告打很大的Dyson啦.
結果在百貨公司玩了一下他的吸頭之後,
瞬間就打消念頭了, 因為我覺得好重唷....
這樣我以後用起來大概可以練右手手臂了吧....

跟著就跑去看Miele, 外型說真的不是很討洗的那種...
不過回家算了一下價錢, 感覺還落在一字頭好像可以接受,
他的機體其實差不多, 看是要搭配怎樣的吸頭就有不同的感覺囉
但他的耗材非常的昂貴, 一個集塵袋要價就要750元
真的開始使用之後, 還真的很花錢

繞了一圈就跑到了伊萊克斯,
我一直很愛他某些電器的設計,
老媽之前買冰箱的時候, 就狠狠地跟我炫耀過他買的.
一開始看伊萊克斯, 目標也是便宜的為主, 因為他的落差有幾千到幾萬都有.
不過我對塵蟎超級過敏的. 所以老人家一直叫我看最貴的那台.
結果他的設計真的還不賴, 輪子轉超快的, 拖起來很順
吸頭也不會太重, 機身的重量其實還是滿重的啦, 不過拖的順就比較能接受
雖然有電子按鍵, 但主要的都還是用機械式的相信用個十年都OK....
耗材跟飛利浦是通用的, 這樣還可以省點錢.

結果逛完百貨公司之後, 就跑去小賣店問價錢了,
跟著我就失心瘋把他抱回家啦..... (其餘照片
歡迎回家

最近幾次使用完得結果
好安靜, 好好用, 用的好開心 :D
床鋪也都拿另一種吸過了, 果然真的比較不會打噴嚏了耶
推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