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吃到set的天竹園

新竹的天竹園算是鼎鼎有名的
在價錢上也是滿貴的 XDD
想不到總算有機會去吃到這間店的set套餐,
要不然第一次去吃只有吃到桌菜,
也不清楚是多少價錢的桌菜

這次在守文大方請客下,
總算吃到了1200元的set.
也稍微比較了不同價錢上的差異.
由於聚餐前的上午, 跑去了體檢, 於是乎我是由甜點開始我的這一頓的.
(頭暈到一種境界.... 好餓)

甜點是一塊比較厚重的cheese cake還有兩個水果.
cheese cake的水分還算足夠, 味道也滿濃的. 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甜點的盤子也有冰過, 但是覺得比cake溫度還低, 不是那麼優就是了
水果當然跟自家的還是有段距離啦, 習慣就好....
餓昏了先吃甜點

實際上的第一道是個沙拉, 1200的有鮑魚, 800的素的有杏胞菇,
中餐才會出現的500商業午餐就都消失只有沙拉的部分
沙拉

第二道是生魚片的部分,
真的滿新鮮的, 還有一份牡蠣, 這盤我吃得好開心 :D
生魚片

接下來是湯, 滿滿的料, 裡面的魚我覺得有點像是翻車魚那類會QQ的魚
但是希望不要是啦... 要不然態破壞大自然了
然後還有其他的料, 很實在, 味道也很溫厚的一碗湯
很多料的味噌湯

喝到湯的時候, 其實我就有點點小飽了
加上我又吃得慢, 導致開始桌上有我的食物一直吃不完XDD
第四個是個湯凍類的東西, 凍下面有個我覺得很像米製品的一層, 感覺滿特別的
但是不算是我偏好的菜色, 雖然還不錯吃
而且碗是淡紫色的, 看起來超級美麗的說
鮮湯凍類的

結果喝完湯凍後緊接的這盤烤類的東西,
我完全感不上速度, 圓鱈油脂多, 但我放了一下, 加上我耐油度不好
害我感到有點膩, 但是旁邊的飯糰就很對我的胃口 :D
外層酥酥脆脆的, 有點像是米香, 而旁邊的醬菜又更對我胃口了
烤圓鱈&飯糰

最後是主菜的部分, 可是她原本送了牛來排了好美
結果我跟她說她送錯了, 就換了一份看起來好小份的松阪豬
我的美美配菜哩!!!! 扣分啦~~~
不過松阪豬是滿好吃的啦, 不油膩, 也沒有特別的腥味, 我還滿推薦的
松阪豬

於是乎這餐就很妙的在主餐畫下了句點啦. 整體還算不錯
不過真的只能偶而奢侈一下來吃, 要不然太貴了
至於CP值呢, 我覺得是精緻度有啦, 但口味比較見仁見智了唷!
當然要感謝守文才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間餐廳了說~ ^^
下次想要試試看驚喜的, 而且錢包夠厚的, 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唷~
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