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上車睡覺之新社+三義一日遊

最近天氣一直都是上班好日子, 放假壞日子.
結果今天的公司活動, 一整個也是大好的天氣
總算打破了最近的魔咒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衝著七點半前到公司集合
大家都是帶著醒松的雙眼出現的
出發之後, 基本上我都是在車上睡覺, 省的我這個會暈車的又暈了

第一站是新社古堡
我還滿期待新社的風光的.
畢竟最近是新社的花季
聽說到處都可以看到美美的花海.
從香菇街轉進去古堡之後, 反倒是看不到想像中的花海
只看到較為歐式庭園般的古堡建築.
在裡面散散步, 聊聊天, 真的是滿舒服的
新社及三義遊 016
晃完兩圈, 被迫用掉飲食券之後
遊覽車轉戰台中紙箱王餐廳.
途中司機還小小的迷了路一下, 讓我相當的有暈車的感覺.
到達之後, 遠看我ㄧ整個不會感覺到那是間餐廳,
因為真的是滿滿的人在那個餐廳之內. 包含外面的草坪上
餐廳的特色就是所有桌椅都是用紙做的, 食器也是
可惜沒有像埔里紙教堂一樣, 用紙做building
至於餐點的口味, 就比較一般摟.

吃完飯過午之後, 就前往三義ㄚ箱寶了
目的就是去畫鴨鴨
很久沒有用廣告原料了, 拿起三原色還有點不太習慣哩.
最後我挑了一個喵喵, 然後又挑了一隻鴨鴨給我家那隻畫
再塗塗抹抹吹風, 再拿給師父噴上大量的透明漆,
最後用熱風吹烤的方式製作出我的小喵咪還有小鴨啦~
他們就變成我們家的新成員摟 :D

三義ㄚ箱寶的彩繪

我家那隻做的綠鴨鴨

離開了ㄚ箱寶,
最後一站是三義老街
如果下次是去欣賞雕刻品
我覺得會比逛老街來的好玩吧~

依照慣例, 所有的照片請見我的filck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