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週年慶開打

這兩年的週年慶,
都有比較乖一點, 好好的計算過想買啥
然後帶剛好的現金去買.
讓自己的荷包省點錢?!

昨天晚上我就先跑去黛珂定東西
想說這樣我可以花比較少的時間在那邊拿來拿去的
而且可以獲得比較多的贈品
但是總有一點點心急咩...
於是乎今天吃過早午餐之後就跑去把它們帶回家啦....

先來一張大合照, 這就是我今天帶回來的東西們
在黛珂提回來的所有東西

右上角是預購多贈送的抱枕跟拖鞋, 其他才是我買的東西

正品部分

我ㄧ共買了三瓶乳液, 一瓶眼霜, 一瓶化妝水, 還有一瓶幫我妹買的保濕美容液
滲透乳跨了肌耀未來, 玻尿酸保溼, 還有喚白科技三種.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albion的甦活系列來的c/p值高.
畢竟二者的日幣定價是一樣的. 大家都應該不會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吧 XD
而眼霜是我之前有買母親節特惠組, 用完覺得對於細紋有效果
且不是擦了會酸酸刺刺的那種, 所以這次就決定再來買一罐啦

在買了這堆東西之後, 當然也獲得了不少的贈品
有些是特惠組的內容, 有些是滿額贈品
但基本上我覺得都是我會用的上的東西, 沒有奇怪的包包之類的
所以也是很開心的把他扛回來啦
贈品部份
左上角是保濕美容液的贈品
左下角是水乳組的贈品, 等於是送小瓶的再外贈一罐霜, 十分實用的一個搭配
右邊兩組就是滿額啦, 其中有個晚霜貴到翻來翻去的, 於是乎就決定拿這組了

只能說今年的週年慶, 我ㄧ整個變心啦...
直接跟albion說掰掰了...
我想這些東西可以讓我撐到明年的母親節摟.... *轉圈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