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北京行的開始

其實我很不擅長於寫遊記
但這次的北京行, 卻多少讓我想留下些什麼
所以磨磨蹭蹭的還是多少的寫了起來.

一開始的緣由, 純粹是因為看到三月有一個星期有兩天的無薪假
想著過年沒看到爸媽, 還是有點衝動回去看看他們兩個
但是由於分開生活慣了, 朋友們又大多都在上班
想了想, 決定花個幾天的時間去玩玩;
順便趁媽咪還有良好的體力的時候, 多去走走.
估算著三月的天氣, 寒冷且依舊還在下雪的東北大概是必定行不成的
盼望著的雲南好像又不太是個合適的時間
掛記著的華東一帶雖然說煙花三月下揚州, 但是去年才剛去玩過了杭州與南京
挑著選著的我, 最後下定了決心去那北京, 那個我嚷嚷著要去看鳥巢水立方的地方.

也就如此, 三月一抹新綠的時節, 我來跟北京打聲招呼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