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周

這週只能說我最大啦...
碰上了生日跟情人節
又自己找了一些朋友來吃蛋糕
過了一個很久沒有在台灣過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由於正碰到今年的七夕跟我的生日同一天
所以蛋糕提早了一天吃
提早了一天切
還記得上個星期天去定蛋糕的時候
RT很跩的不讓我定六吋的
還只能定父親節款的蛋糕
於是無可奈何之下
又跑回了亞羅蔓去定蛋糕
嘴巴很饞的定了一個櫻桃蛋糕
超好吃的唷 :P
生日蛋糕

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收到一個大鍋子當生日禮物
真的是讓我笑的不行阿
雖然大炒菜鍋真的很好用
不過這群貪吃鬼也不用送完就開始點菜吧 XD
有蓋子耶~耶~
除此之外, 阿笨也另外送了我個害羞的內衣當禮物
IMG_0454
想不到阿笨會挑紅色的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紅色的呀
看了真的很害羞
但是滿美的
謝謝你們...
真的超級sweet

而生日當天
回家的時候發現寶山路竟然會塞車
真是讓我感到太驚奇了
跟老人家兩個人很自在的跑去遠百附近等餐廳吃飯
最後吃了龍太郎
一整個不會太heavy阿
而遠百周圍的交通只能用擁塞來形容
這也讓我感到頗為驚訝

最後星期六是一天台北講話行
約了實驗室學妹weirong、還有為演先轟動的david
以及跑去英國玩了一陣子的iexe
就這樣機哩呱啦的講了一個下午的話
收到了iexe給我的禮物
看起來就好開心
一個是超香超香的沐浴乳(不過不知到為啥後面要寫for adult use only)
還有英國的茶(深深滿足我這個愛喝茶的人)
香香沐浴乳
英國來的茶
更聽了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好happy阿

而晚上跑去看了BDSS的表演
看了只能說,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動
而他們也嘗試著跟其他舞蹈結合
整體的效果還不賴
雖然背景不算太美
不過 舞者的功力真的令人佩服

超級充實又happy的一星期
希望天天都是這樣啦

Comments

hyacinthsco said…
妳沒有放老妹送你的包包>.<
侯~你不喜歡齁?

過了很久,不過還是多補一句"生日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