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 伊東豊雄:衍生的秩序

上星期四(4/2)陪我老妹去看伊東的展
在北美館, 那天是個陰陰雨雨的天氣,
很像清明時節的氣氛
不過, 又回到印象中的台北

展要自己看才有感覺,
所以去借了人家的圖片
看幾個我很愛的吧....

下面這個是TOD'S

TOD's@Omotesando,Tokyo I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ou-


再來是同系列的mikimoto

Mikimoto Pin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urple Cloud


而令我很期待的其實是台大的案子
就在以前的BL望出去的那一片
總是在想說, 為什麼不在我還在台大的時候蓋
這樣, 我從BL向北的窗戶望出去
天天發現著不一樣
一定很有趣

Comments

hyacinthsco said…
其實ITO桑有蓋住宅歐
而且還收錄在我們很重要的參考手冊裡XD
哈~昨天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