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南屯

嘟嘟嚷嚷的說要回南屯看看,
也有好幾年了...
雖然只有在那邊短短的兩年
但總是小學最後的兩年呆在那邊
有很多東西還是會懷念

今天趁著我家那隻去掃墓
跑到烏日成功嶺那帶去
順便他們帶我回南屯晃了晃
光是跑回了南屯國小
就讓我興奮不已.

當轉到校門口前的那條路
看到依舊沒拆的天橋
忍不住笑了起來
以前我當糾察隊的時候
我都可以提早回家
因為我跟珮芳是負責抓沒有乖乖走天橋的人的
想不到這建築物還真的這麼久都沒變阿!

其實整體的規劃跟建設
跟之前實在沒啥兩樣
進校門後左邊那排的矮教室
早就在我畢業之後拆掉變成了四層樓的建築
想起來還滿懷念那種矮矮的, 磚造的教室呢?!
有用過的人只有我妹妹啦,
我只有用過對面的那一棟...

而我畢業的時候, 還沒建好的體育館, 也早就建好摟!
還記得我的畢業典禮是在剛拆掉木板
一整個只有灌好漿的結構體裡面進行的...
這難道是早期的清水混泥土!!!
而操場那邊, 也一樣是停車場
跑道的另一端也是木棉
還是那樣的原汁原味阿 ^_^

今天看到好多木棉花開
還真的想到我印象中好多顆木棉花阿...

呵, 在校長室門口站了一下
很想留個紙條給陳基安 :P
十幾年摟, 我又回來晃晃了
真令人印象深刻 :)

冠嬴, 珮芳, 還有學姊詩崡.. 現在不知道哪了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驚!!!!!
什麼,拆掉了
那是我對南屯最有回憶的地方之ㄧ耶
(起碼有一半以上的記憶建構在那上面@_@)

我也想回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