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

有很多人問我說, 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工作
其實我想了很久, 我總算能有個比較好的回答
只是為了除了工作之外那十幾個鐘頭的生活, 工作不是我的唯一.

錢是個很現實的東西
這份工作或許拿不到那麼多的錢 (跟我的室友比較就可以知道了)
但是我擁有了不少自己的時間
這段日子有在想說要真的來把paper寫完
也有翻開可愛的日文書學學日文
更是翻了不少手工藝品的書籍
錢有盡而欲無窮 (自己亂改的 :P)
夠用就好!

另一個很想說的
就是social.
怎麼說比較好呢?!
既然是個金字塔結構
剛進去的必定就是浮游生物啦...
想要找話題, 都有著那麼點難度.
經理們的股票跟房子, 實在沒有研究,
除此之外, 還該講些什麼呢?
其實碰到就是一種有緣
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
很難說是否會有交集,
有時候應對真會讓人想破腦袋阿....

不過該說我很幸運的碰到個很直得有趣饅頭
一個很細心且是個好人的上司
工作的愉不愉快, 喜不喜愛
總覺得有一半, 是決定於週遭的人們
那種氛圍, 那種feeling...
這是很情緒化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