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果然是個深淵(三)

趁著我還堅持的下去, 快點來寫完他吧!!

**眼影**
實際上第一個眼影是哪個我已經完全忘光光了, 畢竟顏色有點多, 歷史有給他久遠到, 所以就忘掉了. 下面這一個是Kate的四色眼影, 顏色很漂亮, 阿笨他們送我的:) 顏色是那種帶灰的綠色, 是屬於氣質色的那種. 現在已經停產摟, 不過深深的覺得它還可以用很久, 想try的人可以去二手市場晃晃!
Kate的四色眼影
MJ系列的眼影, 他們的顏色是啥, 我也都不太記得了, 粉紅色的好像是安產, 紫藕色的印象是夕陽?! 淡綠色的是流星, 最後一個是偏光紫色的XX2就是了. 他是ptt在瘋MJ的時候買的, 有些是二手的摟. 現在在屈臣氏之類的都買的到了, 真的可以實地去看看比較準確. 但用過其他品牌之後, 只能說他們的粉末真的不算很細, 顯色度比較普通, 但是價錢誘人!
MJ眼影MJ的眼影
接下來這個是我有一次買Dior逆時活膚眼霜的時候贈送的, 其實他就是迷你版的dior五色眼影. 正因為它是迷你版的, 所以每一格都好小, 好難沾取, 雖然顏色都滿漂亮, 也是實用的大地色, 但是就是沾不起來阿!!
Dior迷你五色眼影盤
Nars的Rebecca則是看到超多色彩的時候, 不小心敗下去的東西, 咖啡色是偏紅色系的, 兩種顏色如果你敢畫前後兩段的方式的話, 保證你的眼睛超美的. 他們的顏色讓我感覺很義大利, 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跳, 但卻自然的揉合.
Nars眼影Rebecca
這片色彩滿滿的就是大陸貨啦, 顏色超級飽和的, 平常時想要使用還得挑個黃道吉日勒, 要不然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覺得你是個正常人 :P
大陸買的眼影
我擁有的嬌蘭眼影一共有兩塊, 都是要感謝我表姊從特賣會場上幫我搶回來的. 第一塊是291, 屬於春天的顏色, 帶著點柔和以及豔麗, 會讓人想起春暖花開的時候. 第二塊則是棕色系的, 正是我現在的最愛! 有打亮的顏色, 也有最適合打底的顏色, 加上一個很適合眼線跟大煙燻的顏色! 一整個就只能用正來形容!!
嬌蘭眼影嬌蘭眼影
最後再補上一張眼影的外盒照, 一整個貴氣逼人.
嬌蘭眼影(外觀)

**唇部**
寫完落落長的眼影了, 總算可以進行下一個topic. 這是我自己買最少的一個, 也就是上一輩最常買的一個, 唇部彩妝啦. 我自己買的, 其實只有Dior這兩個顏色, 一個是唇蜜, 一個是唇膏, 顏色色號別問我, 我能說得就是深得我心, 但如果你不喜歡她的香味, 那請千萬不要買!
Dior脣膏Dior唇蜜
下面就是一堆贈品或是姻緣際會拿到的,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唇蜜們資生堂脣膏試用品資生堂脣膏試用品
Dior小脣膏盤 這個好像也是自己買的

**睫毛膏**
我是個不愛用睫毛膏的傢伙, 因為我覺得上了之後眼睛好重, 會想睡覺, 所以基本上能不上我就都會盡量不上. 直到現在, 我依舊還是不能體會為啥有人就是非睫毛膏不可.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會讓你的睫毛很長很長的fiberwig啦, 他會讓我長到撞到眼睛, 至於捲俏的效果, 我覺得很普通, 所以要努力的夾.
Fiberwig睫毛膏
接下來的EL跟dior都是拿到的, 都不錯用啦, 只是我真的沒啥感覺啥叫做不好用 @_@ 所以僅供參考摟!!
EL睫毛膏Dior的睫毛膏

===== 心得區 =====
總算大致寫完產品類了, 接下來還有刷子工具以及各式各樣的收納方法, 就等各位看官慢慢等啦....!

Comments

雅莫 said…
化妝品真的是個深淵 XD
需拉拉第一個的眼影系列Kate已經停產囉~
新上架的漸層光綠色我有買,很像的說XD

MJ單色眼影台灣開架賣太貴囉,210...
要用網拍買比較划算
但很多我覺得好看的顏色日本都停產了><

有機會來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