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果然是個深淵(二)

繼昨完寫完一篇底妝部份總整理之後, 今天趁熱度還夠, 快點來寫篇有顏色的系列.

**跟眉毛有關的**
我一開始畫眉毛就是習慣用眉粉, 因為很自然. 第一個是red earth的咖啡色眼影, 不過碎光光已經消失了. 後來有一陣子都沒去管他, 到FF出眉粉的時候, 我才衝了現在的眉粉, 他很好用唷, 不過也已經停產了. 但總還是可以用很久啦, 所以我想應該還有N年都不用survey新眉粉吧.
FF的眉粉
另外一個則是眉筆, 會買它純粹是因為我某次來新竹面試的時候忘了帶, 所以就去屈臣氏買, 剛好他有很實用的鐵灰色, 我就敗了. 我不算非常推薦, 因為我覺得有點硬啦, 但是反正買了就努力用它吧, 而且真的攜帶方便!
Integrate鐵灰色的眉筆

**腮紅**
腮紅是個很大塊的東西, 而且我媽咪對他的觀感不太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買腮紅的日子很晚很晚. 第一個腮紅是阿笨他們送我的, 橘色的小腮紅, 顏色十分的健康. 不過最近實在沒常常在用, 我要趕快拿出來用了, 要不然就太可惜了!
腮紅
後來被ptt的nars火燒到, 去香港的時候買了人生第二塊, 而且是超經典的Orgasm(*羞*). 顏色真的很美. 還記得我在香港看著一堆的顏色時, 還真有點眼花阿...! 而到現在, 他還是超美的氣質色. 有用過的沒用過的, 都記得要去用用看阿!!!
Nars Orgasm
既然燒了第一塊nars就很容易燒第二塊, 所以另一次路過香港的時候, 跟我妹又去買了一塊, 這次的顏色超級pink的唷! 也就是Desire. 想要裝可愛或是粉嫩嫩的氣色時, 我很推薦. 千萬要記得下手別太重, 要不然可是會變成凍傷妝.
Nars Desire腮紅

**眼蜜**
我拿眼蜜其實是拿來打底用的, 所以顏色都選擇比較簡單的, 牌子也沒啥survey, 就是買開心瞜. 一個是粉紅色的lunar mercier眼蜜, 另一個是美國開架貨吧. 都是從網拍敗下來的. 至於觀感呢..其實都拿來打底, 沒啥感覺耶XD. 能說得大概就是LM的亮片比較細緻啦. 然後上啥顏色的妝用哪種顏色打底效果會比較好摟.
LM的眼蜜
眼蜜

**眼線筆**
我擁有的眼線筆也只有簡單的兩支, 一個是我忘了從哪來的雅斯蘭黛黑色眼線筆, 另一個是我表姐送我的make up forever酒紅色眼線筆. 兩個都很實用, 但是偶而還是都會暈啦, 所以認真要不暈的話我當然不推薦啦; 但是好畫的話, 兩個都不錯, 筆蕊都滿軟的, 顏色也頗實用摟!
EL黑色眼線筆
Make up forever的酒紅色眼線筆

====我是分隔線====
寫了這麼多, 一直不想寫眼影, 還是等下一篇好了, 總覺得眼影很難寫! 不過我還是會很有誠意的把它寫完的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