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Japen-Kansai] 出發的一天

Day Aug 5, 2007

這只能算是個出發的一天
丟下了老師一直尚未回我的論文
以及快要報到的job, 只想著...這大概是跨入社會前最後一個長假了吧!
好多事情, 真的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跟阿猛約機場, 我早早搭了一點左右的車子去機場
統聯從中壢休息站往機場的車子變成了公車
真讓我感到大吃ㄧ驚! 怎麼這樣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面跑
但是, 這也是難得讓我能夠超早去到機場的原因之一

到機場後,
為了怕跟上次去美國一樣
沒保險, 乖乖的去國泰保了個險
搭CX的飛機, 櫃檯熟到不能再熟了...
只好在第一航廈閑晃!

阿猛跟爸媽還有哥哥一起來的
總覺得出去玩玩全家都來的陣仗真有點有趣
可能我已經太習慣自己一個人跑機場飛來飛去了吧
不過阿猛爸媽都很有趣
check-in之後, 上二樓, 大家聊聊天
之後就送走了阿猛爸媽*他的二哥

這一天機場的人不多,
很快就過關了, 進去之後, 又是個很近的登機門
我跟阿猛逛逛免稅店, 啥都沒買, 就去登機了
登機之後, 發現當初訂票的小姐真的很厲害的幫我們選了個最靠出口的位置
因為想說到日本會很晚, 想要快點衝出去過關拿行李
所以就跟他說我們要最容易出去的位子 好像是20a,b的樣子(還是L側唷)
C的位置坐了一個中年婦女, D是他的朋友.
C一上去就很快速的在寫過關用的資料
還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機票多少$$
後來才知道它是做民宿的, 在日本弄民宿, 人很熱情, 但是帶著點菸味
他跟你說話的態度有點超過我的習慣距離, 害我有點難過
後來裝死, 他可能也累了, 於是他就跑去睡覺了
中途座艙長還有來跟他打招呼! 看來真是個常常飛行的大戶

到日本之後, 他還特地留了名片給我們
說有事情可以找他, 其實真的很有趣
但是總會有點怕怕的... (而名片回到台灣之後我也不知道丟去哪了XD)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個填海填出來的機場
感覺很新很乾淨, 過關的海關只有問我來幹麻, 開開心心的用英文回答她travel!

拿行李也讓我感到有點驚嘆!
他們行李都是一個一個站好好的 有差不多間距的排在轉盤上!!
感覺真的超整齊超乾淨的, amazing!

出去後, 想拿啥資料都拿不到, 因為日本人好早就休息了
而原本怕說買pass會來不及 結果斗大的字就跟我們說在哪買了
想不到票還有一部份用手寫的, 旁邊還有很有趣的章可以紀念
一整個就是個新奇感...

車子要9:45才會有
我跟阿猛只好晃阿晃的, 到處亂看
上車依舊如此, 車掌驗票覺得他鞠躬鞠的好辛苦
下車後到京都車站大廳就看到地標! 電視塔
而我們卻為了晃到地鐵站晃好久
還研究了一下怎麼用售票機 XD
不過順順利利的買到票
開開心心的坐車到四條烏丸的東橫Inn
卻看到沒有手扶梯跟電梯的時候!!!
我跟阿猛就阿阿阿邊把行李邊搬上樓邊叫
路上都暗暗的, 人不多
害我們都以為走錯路了
還好最後有看到招牌, 真的安心多了

check-in的時候 真感覺的一絲絲的溫暖
住在頂樓, 一開門就覺得好小好小!
但是真的很乾淨, 至少會讓我覺得很舒適
洗洗澡, 拍拍照, 出發的一天就是這樣的奇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