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Days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所以決定用這個概括一下....

今天是送機日, 送了巧昀(我男朋友的妹妹)出國去唸書,
整天都在坐車, 很累~
這種事情對我真的有點麻痺,
總是希望有個開開心心的新生活!
其實, 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天
遲早問題罷了...

話說回來, 我媽還真早就看開了
不過, 其實私底下他還是很疼我們的 ^^

而昨天, 去台北吃了謝師宴, 禮物卡片之類的東西都是其他人準備的
我們這一屆, 只有我是女生, 其他都還有點緩衝的時間可以找工作
畢竟大多都是當兵的當兵. 像我那麼直接進入職場的比較少
有點點感慨阿....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多了好多創意, 現在滿腦子的東西找不到地方可以給我玩玩看
老師依舊摟, 不過欠了一篇的paper還在難產中
真有點煩悶!

而平常的日子, 除了開心的過了一個颱風假之外
真的很平凡. 天天都厚臉皮問別人各式各樣笨問題
開口就說, 我有個蠢問題借我問一下之類的....
其他就是乖乖上班族..
不過,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摟 :)

藍藍的天空, 有著秋風...
生活就是簡單簡單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