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了一個上班族

八月的日本行後,
正式的宣告自己要變成一個上班族.
很開心的長時間玩樂要宣告byebye了.
不過今天有人教我怎麼放十天假去旅行 XD

跟阿猛的12天最經典的還是車票被吃掉的那天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
還想辦法弄回了一張車票
真的很有趣
爬姬路那天也是很經典
大家都好累
還有京都的很多行程
真的讓我玩的好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

開始工作了, 昨天是新訓
今天也算是, 很happy的認識我週邊的人
現在沒電腦用的我, 只好好無奈的跟別人打混
不過, 大家都有開心的臉, 真的讓我安心多了
希望真的別太操, 一切安部就班
開開心心的工作
天天回家煮晚餐 :)

Comments

hyacinthsco said…
好想吃老姊主的晚餐歐~(端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