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難得留在台北
中午就跑去吃大餐
去吃了amigo...墨西哥菜
實在很符合我的style :P
吃的很開心很隨性
兩個人花掉了一千出頭
感覺是還好啦
吃開心最重要

吃光光吃飽飽後跑去環亞逛街
fnac逛久久 結果啥都沒買
ikea被老人家視為危險地帶
看到廚具區&廚房的東西&鍋碗瓢盆他就很緊張
怕我會亂買東西
我對鍋碗瓢盆真的很沒抗拒力咩....
一路上只會聽到說
以後買房子之後怎樣怎樣的
感覺房子就是個置物箱 :P

從那邊搭公車回公館
一路上都昏昏欲睡
回到家, 就收到緊急召集 @@
害我睡意全部不能來

晚餐最終還是出現在公館,
感覺台北都是人
好多人的聖誕節 ^^
吃飽飽就回家睡覺 @@
不過好滿足

今天收到了可愛聖誕豬 :P
我可愛豬豬回家了
好得意唷 :D:D

還好開心的鬧了逆時針小姐
不過希望他可以幸福一下啦 ^^
其實還是滿為她開心的
雖然我是好奇鬼+皮皮鬼!

聖誕快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