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了

其他的旅遊日記
改天會補上來
有很多都已經寫好放在草稿摟 ^^

==
第一次難得回到台灣這麼感動
記得當年要回來讀書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先謝謝昨天阿猛 阿笨 liya & ccw拿著好多葡萄&衣服來看我

==
事情是這樣的....
總之nyc & boston & providence我都玩的超開心的
結果在providence的時候
被蟲咬了
到了chicago的時候...
一直腫一直腫,只好去看醫生
腫到最後, 就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於是就打算把後面要去廣州的行程先cancel掉
直接回台灣
心想著總算可以回家了
其實還滿開心的
到了ORD之後, 開開心心的check-in
請人把我推進去之後 @@
發現我的飛機delay一個多小時
而我預定的行程是chicago-> bufflo -> JFK
會在bufflo停一個小時五分轉機
這下子就沒有足夠的時間了
於是我請裡面的地勤人員幫忙 @@
用破破的英文跟他溝通了一下...
她找了很多個轉機的機場和有可能的方式 @@
最後跟我說, 她讓我直飛到la grandia的機場
然後我在那邊可以ground transportation
搭二十多分鐘的車子可以到JFK
我就跟他說OK....
也請他把我的行李要轉過去la grandia

當我請另一個人把我弄到新的一班飛機上面去之後
飛機準備起飛...
結果la grnadia的機場又因為氣候(下雷雨暴雨的樣子)而關閉
我們就不能起飛了 XD...
又等了四十多分鐘才起飛...
好不容易 五點多近六的時...
我總算可以降落在紐約了....

當我開開心心到達, 想說我可以去拿行李搭texi(花重本阿 XD)
裡面的地勤人員推推推推我到行李的地方...
我努力在找我的行李
結果找也找不到...
只好又請航空公司的人幫我check
一找之下
我可愛的行李竟然跑去bufflo逛大街了 XDDDDDDD
只好在那邊跟他說我要回台灣了
叫他幫我弄回台灣 XDD
乖乖的填了單子, 拿回recipt
提著我僅剩的背包
去搭texi

texi司機跟我聊了聊
還很好奇我怎麼沒有行李又受傷了 @@
真覺得有點一言難盡

到達JFK之後,
司機幫我去找人推我...
七點多... 我開始等晚上11點五分起飛的飛機

check-in
過美國超麻煩的檢查 (JFK的檢查人員真好)
到達登機門 @@
飛機又再次delay了 Orz
其實腳已經在水腫了...
人也累到不行....
我幾乎是不顧形象的坐在旁邊休息

11點45
我等了很久的到HK的飛機
總算起飛了.....
JFK -> Van Couver -> HK
前面的一段是我旁邊沒有人
整個人倒在機上睡
後面一段人滿滿
睡也睡不好的12小時

早上7:15
飛機降落早晨的HK
我本該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去找爸媽&妹妹的
變成能做的只有再搭下一班飛機 直接回台灣

8:35
最後的一段旅程...
我總算在十點15抵達台灣
真的很感動...


一路回來的過程
忽然真覺得要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小學教的東西阿...)

謝謝帶我去看病的ticcu
陪我去機場的土耳其人
在chicago機場耐心幫我解決問題的地勤人員
在la grandia推著我到出問東問西的人
JFK機場碰到的台灣人&香港人
還有要回溫哥華的小女生
跟我同班飛機十幾個小時坐我昨邊兩個位置的竹師畢業台中人
國泰上一群有趣的空姐...
在香港大大機場推著我走陪我聊天的地勤人員
載我回新竹的angelo
扶我過馬路的長榮客運的路人
一直幫我加油的爸媽, 老妹, 還有逗我開心的老人家
還有一路上幫我的路人
讓我超溫暖的.....
謝謝大家 ^________^
我要快快養病...

==

心得感想
保險要買(我去到機場沒有開 Orz)
英文要好
多多幫幫路人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回家真好!!

==
以後初一十五來吃個素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