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USA]Day5-The Workshop

This is all about the first time.

今天早上三點半四點就起床了...
身體只有疲倦的感覺,
想不到來到boston的第一天,
我就得超早起床準備presentation

跟著我們七點半出發,
前往seaport, 這時候就得感謝boston的T的電梯還滿多的
一路走的還滿順的, 不過卡來卡去...
而鼎翔這個認人王, 竟然還在T上面認到有以前資工系的學長
在UIUC讀書....感到十分的有趣
所以我們的成員就多加了一個....
而當我們從red line轉到silver line到達world trade center之後
正在努力的找hotel時
老師忽然出現了...
於是就幫我們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於是這兩天我們就可以住超高級的hotel
望著海港, 發發呆 :D

到達會場之後...
冷氣不是一般的冷, 還好包包裡有披肩可以把自己包起來
要不然我就冷死了

想見的hugo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P
我的初次上台報告, 真的是十分的緊張
不過, 總算是體驗過了... 下次會更好吧....
這算是第一次的開始....

當中午過後, 開始接下來的workshop section
poster section也出現了
我想我得感謝鼎翔努力幫我這個語言能力低下的人解釋東解釋西的
幫了很大的忙....
不過當報告完, 人又累的時候... 整個就只有想睡覺
所以最後晚餐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去吃了.....

而我們三四個人, 外加早上碰到的學長
跑去qrincy market吃晚餐...
門口有個人在弄雜技...
其他人看了很久.. 不過我實在很沒有興趣 Orz
所以一點點不耐煩的晃來晃去
最後進到市場之後, 剩下的吃的沒有幾間
所以只好選一個比較接近中國人的food隨便吃吃
then我們就從那邊晃回seaport的旅館了...

晚上瞬間就倒了....
這還不是普通的累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