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2006USA]Day2-Downtown

13號的今天算是downtown日吧
把整個downtown都走遍了
現在的心得感想就是很累&腳很酸

一早先走了兩個地鐵站才搭到地鐵
紐約的地鐵臭臭髒髒的, 實在不討人喜歡
標示也好混亂, 現在的我大概還是不太會搭車吧 @@"

從911附近開始的起點
timeline看了, 整個center也重新在蓋了
順著往南走, 經過了車站(遭, 忘了名字!)
再經過了wall streat. 拍了照...
於是路過印地安人博物館就跑進去晃了 :P

裡面的建築真的很有趣...
還滿典雅的, 體驗了一堆展品
也有些互動的東西在裡面展覽...

跟著跑去跟"金牛"拍照..
繼續順著走, 走到去看自由女神的港口
人好多好多, 感覺實在很一般, 大家又沒有特別想上去
外加快中午吃飯了, 就在附近晃晃就跑了

跟著, 跑去seaport那一區...
先到處晃, 有人在表演噁心的特技,
而我們也很餓了, 於是找餐廳吃東西...
最後選了UNO.. XD 大家點了一些一起share
感覺就是一堆油炸品 @@

吃完之後, 就在seaport那邊的小小mall晃了一下
順便損毀一下美國國幣 :P
弄出了一個小小的紀念幣 :D
跟著東晃西晃, 啥都沒買到...

在seaport呆到下午之後, 我們就晃晃晃的朝北邊出發啦
跑去soho區,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MAC shop啦
整個超美的, 店裡面的設計超統一的style
而且很簡單, 很乾淨
一整個就是MAC....
而無聊的我, 還在店裡面用mac紀念一PO .... :P

晃完mac, 之後就是到處晃晃啦
coach也給他跑進去了, 但是換算成台幣, 完全沒有想買的欲望....
不過對於當地的生活來說, 其實他並沒有很貴
這邊搭個爛爛地鐵就要美金2元 @@
一個包包大概兩百多美金, 感覺跟台灣的比例差不多啦
只是... 絕對值還是太大了... XD

最後, 疲憊的我們, 就跑回家了
到回家前, 剛好有間很有趣的猶太人開的店...
賣電器的, 每個地方還有分區喔,
然後天花板用很多軌道來送貨取貨的
真的很有趣...

回到住的地方, 大家都倒了
那時候, 還是天亮著的八點鐘
一倒就是兩個小時...
起床後, 大家跑去覓食啦...
走到time square, 還是找不到我想吃的東西
於是回到昨天鼎翔他們去吃宵夜的店

老闆還記得我們, 還很有趣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很無聊的問他有沒有card可以玩
她跟我們說沒有, 但是拿來了一堆吸管
教我們玩"撿吸管"的遊戲 :P
還真是有趣....
當晚餐上了之後, 對我的感覺還是跟中午一樣....
還好我很喜歡吃薯條
要不然我會瘋掉 :P
現在懷念的還是熱熱的湯麵 XD
真有點莫名奇妙....

吃完回家後, 再度倒了...
這真是個走路走到累死的一天 XD

p.s. 好乾燥, 開始有點不習慣了....
附近的鴿子好多, 多到有點恐怖...
看到就很想亂踢...

1 comment:

愛心 said...

Hi, Sheila~
I am waiting for you at Chicago!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