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USA]Day1-JFK一日遊

今天在JFK呆了大概有七八個小時吧...
感覺真的很疲憊, 她的terminal有九個
於是, 我從第七個terminal下機之後
經過了一個想睡海關人員的檢查之後
最後拿著行李就開始到處嫌晃

AirTrain有兩個方向可以轉
在那邊呆那麼久, 於是開始亂跑
都搭過了...
然後看了好久才找到我lab同學搭的KE(大韓航空)在terminal 1
於是從最尾巴最頭.

那時候的天氣, 好的不得了
結果 等阿等的..
傍晚時分, 開始天黑了起來
閃電開始狂打, 緊接著就是下去了大暴雨...
坐在terminal 1裡睡覺的我, 望著天花板的玻璃
看著水傾瀉而下....

一堆飛機也因此換去boston降落
我心想, 希望我lab同學的不要阿...
要不然等這麼久是為了幹麻XD

還好, 它們的delay歸delay
7.40預計會到的飛機, 我看著她enrouter delay
到approach (about 8.30pm)
跟著landing & 超久的on gound
最後晚了2hr多, 我總算看到牌子寫 9.56 arrival
直到十點半多一點
我等到快成了長頸鹿, lab同學總算出關了 Orz

11點離開機場
ny還是下著大雨...
從queen 一直到 manhattan
都沒停過

最後,12點到達manhattan現在住的地方 37街
還真有點近time square.
總之, 我平安到了....

繼續補眠去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