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USA]Day 9-Conference Close

這一天幾乎都是在等待中度過的....
這是confernece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來就是被鼎翔他們抓住
他們想借用我們的房間放行李
結果不行, 不過有地方可以借放
當然是最好的啦

跟著我就跟學姊去confernce會場了
先是按照慣例的早餐,
然後我就找了個地方開始用NB
老妹寫著要找我, 想說他隔天就要去大陸了
所以就問問看它啥事
一問之下, 就聽到我的信用卡有三萬多塊錢
害我超緊張的, 只好用skype out打回去銀行問
才發現因為時間的差異, 害我多繳了三萬塊錢 Orz
也害我被人家唸了一大噸....

中午繼續在那邊打混...
混了一下子之後, 想說要去seven買吃的
竟然在路上碰到Jackie
Jackie是來找老闆的, 不過那時候我們老闆應該已經回旅關打包了吧
想了很久, 透過師丈的手機找到了老闆
也就大家聊了一下

AAAI conference直到最後一場
還是有很多人參加,
而我們也都在會場混到最後...

結束後, 我們就先回fenway放東西
跟著和學長&學姊一起走路去prudential tower
原本想聽從Jackie的意見去52樓吃東西
省掉skywalk的$$的
結果我們搭電梯到52樓之後,
發現窗外一片霧霧的....
於是就很皮的再從52樓搭下來

下來之後, 就東晃西晃的....
畢竟是個mall可以買東西, 逛了一大輪之後
我們就決定依照學姊的意願
去吃legal sea food

去到店那邊的時候
發現都是人, 它們就給了一個很像是震動器的東西給我們
然後有位置的時候他就會逼逼叫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主菜
一個是combo的labster....另一個是螃蟹
當龍蝦那盤出現的時候.... 我完全是個暈倒 XD
怎麼可以這麼大盤.... 而且看了就倒胃口...
經過一輪奮戰... 總算由學長解決了
而學姊完全是不怕過敏的狂吃
看了我就害怕.....

吃完之後, 其實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們就趁著霧霧的晚上走回hostel
天空一直閃著美麗的閃電
聽傑美說... Providence正下著狂風暴雨呢....

明天則是要早起的一天
努力的去走freedom trai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