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USA]Day 13 - Brown

今天算是十分悠閒的一天
早上起來之後, 發現沒有電
依靠著路人的ap&nb的電池
跟男朋友聊了好一下

直到傑美他們起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點
中餐去吃了泰國菜
大家都是簡簡單單的一份
好難得在美國吃到這麼剛好量的食物,
真是開心

吃完中餐之後, 傑美&她的男朋友林豐毅就帶著我去逛brown啦
brown還是跟harvard有點相同的味道
不過有很多地方實在很難分出哪些是學校, 哪些是住家
像是應用數學系館, 長的就很像是有錢人家的房子
而我們偷偷走進去參觀, 裡面也是很像一般人家的住家格局
還有雕龍畫棟的....感覺好奇妙喔
然後我們還有看到學校內的管風琴...
我有特地拍照下來...
校內非看不可的還有一年開兩次的大門
以及布朗熊啦 :D 都是有趣的咚咚

除此之外, 我還有去晃了一下他們的資訊系館
裡面有一堆register還有古老的電腦
也都滿有趣的
然後cooper也在那邊, 感覺就跟洪一平老師做的東西有點像
(他們說是師生關係?! 我忘了)
不過聽起來就是vision比較強就是了

逛完了brown
原本想要去逛那邊一個很著名的design school的
不過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也只好放棄了....

跟著當然就是前往mall逛大街啦
我幫我家可愛的小熊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
yankees的喔 :D 得意得意
還有逛了不少衣服....
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實在覺得很頭痛
然後都是肩帶太長, 果然不是中國人的size和體型

最後是逛了CVS,
感覺上根本就是台灣屈臣氏阿
啥都賣, 啥都不奇怪

晚餐則是義大利菜
因為有coupon所以吃的好飽
吃飽後還去逛了成衣賣場
像是燦坤的店

晚上回家吃甜點超開心的,
也看了好多照片.....
有趣有趣....
多謝傑美的招待啦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