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USA]Day 11 - Walking Day

今天算是走路的一天吧....

早上起床之後, 天氣仍舊維持的像是昨天的陰陰的感覺
霧氣煙茵, 難得的水氣與潮溼...
有點難以想像我仍舊在那數天前陽光普照的boston

為了去幫東昀買個維他命,
經過昨晚的研究, 決定冒險看看, 延著Beacon Street走個五六百號
去找可愛的vitamin world...
延著Beacon Street走, 其實感覺還滿棒的...
沿路都是住家, 大家都是悠閒的樣子
很多人都在慢跑... 我晃呀晃的, 總算晃到了
走進店裡, 買了兩瓶東昀要的, 兩瓶綜合的B, 兩瓶護手霜
花了我44.04的美金, 算是還好啦....
不過看到超大維他命桶, 還是會有很神奇的感覺

買完之後, 我就搭著地面上的T打算去copley轉E線去museum of fine art
結果我到copley下車之後, 才發現站上面寫著這邊不可以轉線
要搭到arlinton才能轉... Orz
這真是個不合乎設計的車站阿...
但是跟著指標, 我果然平平安安的到達目的地
而且是準時到達喔....
不像是學姊, 害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到
我只能在外面看著大草坪發呆....

Museum of Fine Arts裡面真的很大, 東西也很多
建築則是美美的... (我沒讀過建築史XD)
而好多東西都是戰爭的時候去拿回來的....
大大小小的, 期中以墳墓的東西最多... 這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而畫的部份, 我總算看到許多名家的真跡啦 :D
有莫內, 畢卡索.... 開心開心...
不過餓著肚子逛博物館真的是滿累的....
而他的門票可以在一段時間內都重複去看
感覺真的很棒ㄚ. 回台灣我也要多去故宮逛一逛

三點多從博物館出來之後,
我跟學姐就直接搭T奔到Havard去,
怕說店會關門...

跟著在harvard我們就吃了晚餐啦....
東晃西晃的, 就把harvard的小校園晃光光了
跟著開始從harvard往MIT出發....
一共是兩個地鐵站的長度, 感覺有點遠
走了我們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沿途就有那種建築的變化....
harvard是個會讓我想讀大學的地方
而MIT真的有點像是工業區
不過seacell那棟建築物還是很特別阿!!!

最後兩個腳快斷掉的人就搭T回家了....
隨便吃了點東西當晚餐摟 ^_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