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連連

最近的形容詞就只有一個忙字
真的很忙很忙 XD

不過喜事連連也是個原因
大表姐出嫁了
我去當伴娘
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是個無力的伴娘
因為中餐沒吃飽晚餐超想睡覺的
比起新娘子, 真是遜掉了
不過, 有趣的事情仍然很多...
看完之後真想直接公證結婚(不知道我家那隻看不看這個blog的)
然後叫大家一人帶帶一道菜來我家吃飯 :P
一起辦party 我想應該會十分的有趣吧

除此之外, 最近身邊的人也有好消息
很想講是誰, 不過等他自己報料吧 :P
剛剛晃了他的blog, 果然是跟我媽同星座的人
真愛想東想西的... 不過為啥我都看不到我媽有這樣的特質呢?!
哈 希望大家幸福啦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媽也愛想東想西的啊~~
我覺得啦。
遺傳到我身上就變成"搞嘈繁"XD

我喜歡你的新版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