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今年過年算是比較有陪爸媽了

年夜那天 中午就跟朋友跑出去逛街
逛到傍晚剛好回家洗香香
然後幫媽咪弄年夜飯
吃完年夜飯後
竟然無聊的開始化妝
跟著跑去樓上找英國回來的同學
打算去逛花市
結果她已經先跑出去了
而且, 她媽咪一看到我上去
就說他們家煲了好湯... 就端了一大碗給我喝
看到好湯我也忍不住喝光光阿
結果導致好飽唷 XD
最後去花市找人找好久 才開始逛
不過碰到了不少朋友, 還有些是許久未見的朋友
蠻好玩的 :P

大年初一就睡飽飽啦
下午起來打了skype out跟一堆朋友拜年之後
跑去大夫山逛了逛 天氣真的有夠棒的...
一點都沒有像是台北的陰陰雨雨
然後晚上跑去喝晚茶... 想到就開心 :P

大年初二也是睡晚晚
中午起來被老爸念
結果說要去廣州市區又沒去了
我就跑去跟朋友逛街, 忽然發現台灣網拍的東西真便宜
還有很多開架都比這邊便宜
忽然喜歡起台灣的物價了 :P

今天就是跟一群以前一起學琴玩音樂的朋友去廣州唱歌啦
很棒說... :P 不過怎麼說哩...
由於我們家的大笨鐘笨掉了
時間錯掉了, 還我睡過頭
因此是老爸&老媽帶我去廣州的陳家祠那邊跟大家會合
然後晚餐先是跟老爸老媽吃
跟著在跟那群朋友一起去吃川菜
最後來我家喝茶聊天
發現大家現在都在工作了
而我現在還在讀書, 真的很幸福

明天還要去摘草莓 & 還有朋友還沒聯絡
晚餐還有飯局
覺得回來就是一直吃
不過, 相信大家都會有個愉快的年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