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結婚

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上個月表姐才訂婚....
一下子, 今天表姐就結婚了.

這婚禮是從兩年前開始決定的,
有的沒的都是一年前就開始弄...
但事到關頭, 還是難免手忙腳亂.... :P

昨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跑去seven那邊剪頭髮,
因為我之前才整理過,
實在捨不得再花錢了..
所以只有開開心心的洗洗頭....
然後請他把我把頭髮弄得美美的 ^^

今天難得一早起來是為了畫個全妝
穿上新買的高跟鞋就跑出門了
趕時間還搭了一小段計程車....
不過, 這種時間, 總是不會計較太多的 :)

到了之後, 原本想說是到處晃晃
結果變成了拆除大隊與打包大隊
原來, 所有的喜餅都還裝在箱子裡面, 沒有用袋子裝起來
於是, 開始很阿莎力的把膠帶直接扯開 :P
然後大家分工合作一直包....
(我都沒形象了啦 >"<)
剛好趕在大概11:30之前把它finish了
跟著就是今天我的主要工作,
收禮金, 來的人好多, 還分男女方
真的有點複雜... 然後最後點了幾十萬的現金
結果一次perfect, 不用重點, 好開心唷 :D
不過進去的時候, 已經上到第三道菜了...
前面有一些東西都沒看到 >"<
像是之前的記者會, 然後求婚的東西 @@
真是有點小可惜...
後來有放一段小時候故事的影片....
看到好多有趣的, 令人回憶的東西.....
大家還順便努力的在旁邊寫卡片 :P
好好玩 ^^

宴會的最後一個, 拋捧花變成我愛紅娘的遊戲 :P
還滿好玩的... 不過人我認識的不夠多
要不然應該會在旁邊狂笑 :P

結束後, 表姊&表姊夫就回家啦.... (這樣還省的鬧洞房 XD)
不過, 真的有好美的印象...
姑姑今天穿的好漂亮,
表姐又是小隻的, 我想姑丈應該很捨不得吧...
表姊夫讓人感覺很棒 :P 人也超好的.....(有時都還幫我做苦力 :P)
希望他們甜蜜一輩子 ^^
星期三要去義大利好好的渡蜜月唷 :)

==

其實, 結婚有時候還是滿令人感動的....
尤其是身邊的人結婚的時候...
美美的回憶 :) 畢竟只有一次摟 ^^

==

下次我覺對要拿矮一點的鞋子去換 XD
10公分高的鞋子絕對無法跑步 >"<
越來越佩服立蓁能穿那麼高了 @_@

Comments

Sheila said…
忘了說, 收到好可愛的小熊喜餅 ^^
超喜歡的 :D 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了 :P
除此之外, 還收到了收禮的謝禮...
筷架一組, 原來取義是"快嫁" XD
以後拿來吃飯好了....
不過那麼快嫁好嗎? :P

==

攝影師今天聽說拍了18XX張照片
拍到快沒電了...
聽說由此以來第一次 XD
實在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