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娜娜

在此, 要先感謝鼎翔!! 要不是你忍痛割愛你的貴賓票, 不然我跟bug也不可能跑去看這樣的一場表演.!!

一直以為, 那是屬於我dady年代的事情, 想不到, 我還有機會聽的到、看的到

開場的時候, 先是以紀錄片的形式簡略的介紹Nana... 緊跟著, 才是表演的正式開始.
上半場, 感覺沒有那麼的high, Nana的聲音好像也沒有那麼放的開, 在高音的時候, 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 以他的年齡, 聲音能有如此的power, 實在是令人佩服,又令人驚訝!!
下半場之後, 感覺就越來越棒了, 一首接著一首的連續下去, 最讓我們驚訝的是台語的"白牡丹", 雖然發音很不怎樣, 但是他努力try還有超棒的聲音, 聽起來真的很贊!! 而且他唱到興致, 還叫樂團在來一次. 還發現了很多的老歌都是他唱的, 真有那麼點想不到. 安可曲有一首是"月亮代表我的新". 其實也是滿令我們驚訝的!! 他是多麼的令人感到親切....

另外, 後面的樂團真令我看的眼花撩亂. 怎麼一個人可以會那麼多的樂器啦!! 打鼓的人手腕真的好軟, 姿態超優雅的; 另外還有一個兼keyboard、長笛、某種中國笛&單簧於一身, 真是會太多樂器了.

看完表演, 真的是超high的. 不過, 有時總會讓我想起, 鋼琴離我變的遠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