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藝術照(2)

星期三跑去挑片了,
一共有187可以挑, 真是苦煞了我
因為只能挑35張....

在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的奮鬥之後
好不容易挑出了37張, 為了留合照以及有紀念的照片
多花了500元, 為荷包感到心疼....
(還好前一天買的乳液很便宜)

其實, 有滿多都還不錯的
不過, 範圍總是大了點
有些出乎我意料的感覺, 就全部殺無赦了....

攝影師難免推銷要加挑
對我來說是想太多....我寧可下次再去拍一次
這樣不就好玩多了....
而且錢也比較實在, 但很不喜歡那種push的感覺....
但是客服人很棒, 都沒有崔我們
這真的令我感到nice!!

接下來就要等實品摟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