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 noise

鼻子今天跟我奮戰了一天
從我還沒起床到現在快要上床
都是滴滴答答的....
怪討厭的

這邊還是冷冷天, 8-12度左右
我現在努力的捲在被子裡面打b
希望明天會暖一點
要不然我都不想動了....

昨天晚上跟同學跑去做臉
嘿嘿...真是跟台灣有點點不同阿
不過不算貴就是了
但是臉上的脫皮總算在兩三天的強力攻勢之下
好了點 ^^ 真開新

==
今天發現UP2U也進軍大陸了
台灣一堆開價都好便宜阿
我真想賺價差
但還沒發現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真是有點無聊....

==
自家做的杏仁糊超好吃的
好久沒吃過這麼棒的甜品了.....
幸福幸福 *^^*

Comments